旧林.Alone

T

[all严]穿越穿出感情了

勿上真人

私设

all严!


————————————————————————————

“我靠,这什么破书啊”


没错,虽然他严浩翔身为偶像,但是小说他也肯定是看的,还找了一个他们团的同人文。


这作者肯定是对他有什么偏见,其他六个是大男主就他是个舔狗炮灰。


真是悲惨,严浩翔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可乐,喝下一口突然感觉头一晕。


正常人都是在想自己怎么了,可是严浩翔却想:卧槽?这可乐有毒?总有刁民想害我,好继承我的庄园!


真是不同于常人啊……


“滴——”一阵刺耳的声音让严浩翔清醒了一点。


“我哩耳朵,这哪啊?”严浩翔看着周围一片白有点懵逼。


“宿主好,我叫百万。”


“你这名字挺🐶的。”严浩翔非常平静的说到。


“宿主,你不好奇你现在在哪吗?”刚被说🐶的百万翻了个严浩翔看不见的白眼继续说到。


“好奇啊,所以这是哪?”


“虚拟世界,恭喜宿主获得了参加游戏的资格。”


“所以呢?我可以回去吗?”


“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返回原世界。”


“那原世界的我怎么办?”


“抢救呢。”百万非常平静的回答到。


“哦……抢救呢……等会!抢救呢?!”严浩翔脑子突然短路了一下,是因为新换的手机壳是黄色的吗。


我挂了?


“嗯”


我他妈挂了?


“嗯”


我真他妈挂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就不用你管了。”


切,谁稀罕,小脾气还挺有东西。


“所以说任务是啥啊”


没有人回答他,突然眼前一黑又恢复光明却在他房间里!


“爷回来了?”


“不,宿主,你还是在虚拟世界,这是虚拟世界中您的房间。”


然后一堆乱七八糟的记忆一下子冲进了严浩翔的脑中,等他缓过来时就听见百万说“您的任务是攻略六位男主。”


严浩翔差点当场休克,让他做任务就算了,还攻略男主!攻略男主就算了,但这里的男主是他六个兄弟啊!


就在严浩翔发呆的时候,他卧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赶紧下楼,我们有事找你。”刘耀文一脸嫌弃的叫着严浩翔,随后立刻下了楼。


妈的,还老子那个小丸子,这啥玩意儿啊这!


严浩翔叹了口气,站起来走下楼


马嘉祺本来是要说严浩翔为什么欺负周若茶(女主),结果却被严浩翔手臂上的伤给定住了,平时严浩翔一直穿着长袖,这次穿短袖却发现长袖下的肌肤真是让人触目惊心。


“手怎么了?”马嘉祺皱着眉问着严浩翔,严浩翔抬起手臂看了一下,随即就放下手臂笑着说“没事,旧伤啦。”


这小孩说谎,淤青的地方还没有淡,有伤口的还没有彻底结痂。


“说实话。”马嘉祺一脸平静的看着他,严浩翔正准备说话就看见张真源走过来把他拉到餐桌旁拿出酒精棉开始消毒。


果然,小张张在哪里都很温柔~


“怎么搞的?”张真源突然看着严浩翔问出来。


“我自己摔的……”严浩翔低着头眼眶里含着泪水


“不是浩翔,你别哭啊”张真源有些手足无措。


“不是你自己摔的对吧”贺峻霖一脸严肃的看着严浩翔,他知道,如果真的是严浩翔自己摔的,怎么可能突然就哭了。


「宿主,你为什么要说是自己摔的啊?」

『这叫策略,不懂了吧,这女主不是个绿茶吗?那我就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走!』




————————————————————————————


不喜勿喷哈









评论(29)

热度(127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